久世妄想.&

写乙文的,更新看心情,主要还是要上学

散兵2(本人还要上学,更新有点慢见谅,)

  你们第二次见面是你在山上采药,你才知道他就是愚人众大名鼎鼎的第六执行官“散兵”——————你看见国崩带着五六个人像这边走来,你刚想上前打招呼,就被期中一个人拦下来了“你,让开。”他冷冷的说到底,你一时间不知所错

  “走吧,鼠雀之辈,不至于”国崩转头就走,但是他路过你身边时轻轻对你笑了一下。

  过了2个星期,还是你在山上采药,国崩又来了,不过这才只有他一个人,他走过来跟你打招呼“好久不见啊”他语气轻快,你感觉他很开心

  “好久不见”你礼貌的回应笑了笑

  “要不要来愚人众做我的助力啊?”他邀请到

  你看向他,礼貌的拒绝“不了,谢谢你的好意,我在山上采采药挺好的”你笑着说。

  国崩又邀请了你多次你都拒绝了,最后,你看在10万摩拉的面子上答应了他,去愚人众做他的助理。

  一开始一个月还是很好的,他在第二个月初给你发了10万摩拉,可是没人猜到为什么“散兵大人”会让一个他最讨厌的人类当她的助理,当然他有没有去解释什么,就连有人问你,你也不知道怎么回答他们的问题。

  过了3个月,你也不知道怎么回事,感觉自己喜欢上了国崩,而你们之间也莫名其妙的亲密起来,果然,不出意外的话该出意外了。

  几天前你和你的小姐妹聊天时她问你“唉,我最近看你和“散兵大人”很亲近啊,你喜欢他啊?”因为你当时正在想问题所以没仔细听,就点了点头,2秒后你反应了过来

  “唉唉别误会我刚才没仔细听”可是你的小姐妹根本不听,果然这件事穿到了,回到现在。

  你将一份文件放在了国崩桌面上,刚打算走的你却被他叫住了“过来”他的语气带有一些命令的感觉,你感觉到了压迫感,连忙过去

  “怎么了?”你试探性的开口

  国崩笑了笑,看向你“听他们说你喜欢我啊?”他的眼神上下打量了你一下,然后将视线停留在你的眼睛上

  四目相对,你支支吾吾的开口“啊哈哈…国崩你听错了了吧”不过说来奇怪,一般人直接叫他“散兵”都会感觉讨厌,而你直接叫他国崩都没事。

  “太可惜了。”国崩叹了口气“哎呀。”他移开了目光看向窗外

  “是出什么事了吗?”你问到

  “没有哦,只是…”他将目光又看向你,“想听吗?”

  “想”你毫不犹豫的开口。

  那就是,他凑近你的耳朵轻轻的说“我喜欢你哦”,他说完又退回来原来的地方“那么现在呢”他开口。

  “其实吧…国崩我也喜欢你”你低下头,不好意思的开口。

  然后你们就在一起了,愚人众的人更震惊了就好比中国男足获得了世界杯冠军一样,但是,国崩依旧没有任何解释,有人来问你,你每次想说都被他带走了,你渐渐的明白,他不想让人知道,你的噩梦也开始了

(未完待续)

  

评论(4)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