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世妄想.&

写乙文的,更新看心情,主要还是要上学

散兵乙文3

  在你刚刚和他在一起的时候,一切都是那么的安好,他也更加照顾你,你甚至以为你是那个很幸福的人,毕竟做大名鼎鼎愚人众第六执行官的女朋友这件事对你而言,实在是太奢侈了你也不只一次想到你们什么时候会结婚?但是人总不能太过于天真  

  你最近发现国崩总是粘着你,不论去哪里,她都要跟着,就像是一只很黏主人的小猫咪,但是猫咪的占有欲往往都是很强的。

  他开始对你“严加管控”去干什么?必须要和他说,甚至你去调接工作,他也需要粘着你,无时无刻就好像你要被人抢走一样。渐渐的你受不了了这种样子

  “对不起,我们分手吧”你冷冷的对国崩开口

  他下意识的抬起头,错愕的看着你“你这又是闹哪出?”他问道“又怎么不开心了么?”

  “国崩”你冷冷的换了他的名字“我再说一遍,分手吧我是认真的”

  国崩也终于意识到了事情的严重性“给我一个理由”

  你依旧用冷冷的眼神看着他,然后又冷冷的语气回答道“我受够了你这种日子无时无刻每时每秒都要跟着我我更喜欢自由”

  国崩低头笑了笑,然后抬起头对你说“分手可以,今天晚上我再请你吃最后一顿饭,可以吗?”

  你没有想到他会答应的这么快,但还是点了点头,生怕他反悔

  晚上,猫尾酒馆坐着一男一女,他们面对面手里各拿着一杯红酒,说实话,你的酒量并不是很好,这一点国崩也是知道的,但他一个劲的给你喂酒,就在你迷迷糊糊间,快要晕倒的时候,你听见他在你耳边轻轻说了一句话

  “别离开我,我爱你”

                              回忆结束

  你烦躁的踹了一下脚链,脚链发出了嘎吱嘎吱的声音你在墙边蹲下,试图让自己冷静。但你没做到,反而更加的烦躁了,你即使身处于黑暗,但是这个房间的感觉还是让你有一点熟悉,不知多了,过久门又开了,是国崩,他又进来了,你站起身子,抬头望向他,但并没有着急开屋里的灯,而是走到你身后,用一块布条蒙住了你的眼睛,缓缓开口“我给你准备了一份礼物,你一定会喜欢的”他打开了灯,而你眼睛上的布条也被他扯了下来,顿时,一股毛骨悚然的感觉涌上你的心头,因为这个房间的样子,就是你的家,要不是因为墙面上少了一幅画,你真的就以为这是你家了“真可惜呢那幅画我没有买到,你就凑合看一下吧”他从后面还住你,用头轻轻蹭了蹭你的脖子。

  你只不过是在他受伤的时候,让他在你家住过几天而已,而且那已经是好几个月前的事情了,你真的不知道他是怎么记住这样房间的布局的就算是人偶记忆力也不一定这么好

  “怎么不喜欢吗?”他轻声地问道

  而你一直感觉到一股,恐惧害怕的力量,仿佛下一秒就能把你吞噬一般,身子也止不住的在抖动…

  “你到底想要干什么?”你颤抖着开口

  “干什么?哈哈哈,明知故问吧”他笑得癫狂,您更加止不住的颤抖

“放过我。”你几乎是恳求的对他说

  (未完待续)


  

评论(1)

热度(1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