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世妄想.&

写乙文的,更新看心情,主要还是要上学

散兵乙文(强制的爱)

  “不可以”国崩把你抱的更紧“我说过的我爱你”

  但你缺感到一阵不适,你试图从他的怀抱里挣脱出来,但是人偶的力气往往比人的大,你不仅失败了,他还抱的更紧了,你颤颤巍巍的开口:“我又不爱你,为什么要这样?”恐惧涌上心头。

  “只要我爱你就足够了”国崩将头埋在你的脖颈处,贪婪的吸吮着。可你确害怕的想要挣扎,但引起了国崩的不满“你是在害怕我吗?”

  你没有说话,只是一味地在他的怀抱里颤抖,但早已说明了一切。

  “没关系的宝贝,你很快就可以适应了,适应新的环境,适应我。”国崩的话带着几分蛊惑 似乎是想让你不要再做“毫无意义”的反抗,因为他确信你逃不出这个愚人众第六席——散兵,也就是国崩的手掌心,他在愚人众势力庞大,手下就有无数个实力很强的人,只要他想,他什么都可以得到,除了一颗心。

  “你就不怕他们知道我不见了来怀疑你吗?我在愚人众有好多的朋友,我这么久不出现你怎么解释?”你强装镇定的问,但是颤抖的声音和留下的眼泪早就说明了你内心的恐惧。

  “你真当我没有办法?”国崩松开了你,他饶有兴趣的看着你眼神漫是蛊惑,国崩轻轻勾了勾你的下巴,然后抓起你的手,十指相扣,然后又将你逼到墙角,“咚”你抵在了墙上,没有后路了,“你认识的人实力都很强,但是这种人一找一大堆,我完全可以把他们都杀了然后引进一批新人,而他们不会知道你的存在”国崩在你耳边轻轻对说,语气满说疯狂。

  “可是你真的有能力杀掉〔少女〕身边的人吗?”你问。

  未完…(作者在外地旅游,没事时间更新很多见谅,)

  

评论(2)

热度(1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